今年的暑期渡假計畫在3月份就已啟動,麗星郵輪加上北海岸5天4夜之旅是首選,結果華的學校暑輔日期未定,讓我不敢冒然下訂麗星郵輪,而錯過了4月底前的報名優惠,直到5月底仍在觀望中,果然...會卡到1-2天,趕緊改行程,把飯店都訂好,反正就是出門渡假,不管到那兒,重要的是一家人玩得開心就好。
  出門這麼多天,心裏最大的隱憂就是”丁怎麼辦?”,可以託付給誰照顧?幾次的家庭會議,大家都想帶牠一起去,我也開始物色適合牠的外出籠,打算用2個月的時間訓練牠,直到暑假時可以帶出門,但發現鳥類和狗狗不一樣,丁很容易受到驚嚇,對於陌生的人事物充滿戒心,看牠對個小東西就驚慌失措的模樣更令人心疼,要是帶出門而有不適的話,換我們要驚慌失措了,權宜之計就是要請可信任的婆婆代為照顧,待在熟悉的環境裏,對牠才是最好的。(雖然牠會很想媽咪)就這樣把家裏唯一的牽掛安排妥當,我們出發囉!
  
行前幾天,姐才決定全家隨我們北上玩1天,因姐夫學校有事無法住下,他們當天即返回。


早上9點多我們已到了西湖休息站,打電話給姐,他們居然才剛出門,只好在休息站等他們囉!


這是我安排的第一站行程,在關西交流道下約10分鐘的車程,入園免費,採果另計價。

 


看到這些小黃瓜,就讓我想起丁,這是牠的最愛。

 


試喝蕃茄汁,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我很喜歡青椒的特殊氣味


參觀農場時,剛好有兩部遊覽車載客進來用簡餐。

 

 

 

 

 

 

 


買了切盤的蕃茄,大家一起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