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休假陪我,原本計劃到鹿港,結果送寶貝們出門後,不小心睡回籠覺睡過頭,只好到彰化吃中餐囉!

 

 

 

 

 

 

 

 

 


翠綠鴨胸沙拉


碧綠牛肉沙拉

 


前菜是烤杏鮑菇

 

 


牛蒡雞肉湯


牛腩百合湯

 


鮮蝦青醬炸飯團


塔香牛肉蒸飯

 


桑椹醋汁無限暢飲

 


香蒜瓦片牛肉


陶板海陸(牛魚)

 


橙香冰芙雷

 


薄荷黑巧慕斯

 


堤拉米蘇冰咖啡


香蘋冰果茶

 
  用餐時,聊到去吃王品時的糗事,因為離訂位用餐的時間還很久,我倆就跑去吃肯德雞殺時間,還吃了一桶炸雞,肚子半飽的情況下,就覺得王品的料理沒想像中的美味,都是我老公害的啦!所以他還欠我一次王品,下次應該空著肚子再去嚐嚐。整套吃下來,我們都深深的覺得還好沒帶寶貝們來,不然我們可要一人吃兩套吃到撐了,她們大概只能接受飲料的部份(很挑食),也難怪中午客滿的用餐時間,沒看到任何小朋友。
  開始上甜點時,服務人員給了2張問卷表讓我們填寫,餐後回到車上,
我問老公:”結婚紀念日你寫那一天”
老公:”不是3個1嗎?”
嗯!答對了,我怕你寫錯,兩人日期若寫不一樣,服務人員會以為你帶情婦來約會哦!
(有些人說,我不像兩個小孩的媽,倒像是小孩的後母,我老公的情婦,聽了都不知是該哭讓是該笑..)
老公:”說的也是,帶老婆吃路邊攤的切仔麵就好了,不用上高檔餐廳”
我家老公真的很討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