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我就醒來睡不著(昨晚1點多才睡,是不是人老了,所需的睡眠時間也短了),索性起床梳洗整理行李,6點半把老公小孩都挖起床,7點前到餐廳用餐。因早上要走另條路線入森林遊樂區內看神木,不早起的話,會趕不上退房的時間。
飯店附贈的早餐卷,位於商店街的松閤餐廳用餐

 


一樓提供散客單點早餐,二樓是自助式吃到飽的


一上二樓,人蠻多的

 

 

 

 

 

 


茹的胃口一樣是1片土司加半杯豆漿,還好這不是五星級飯店的早餐

 

 


一早就看到陽光在雲層內透出來的感覺真好 !


華想自己待在飯店內,不想隨我們去看神木,她實在討厭走路,但在我的利誘及說服之下,最後還是一同前往。沒看到神木就不能說有來過阿里山,不想讓她留下遺憾。(我發現對小孩,有些事情一定要用勉強的,將來他會感激你)

 

 


一大早的好處,就是不會遇到成群的陸客,他們不會在阿里山過夜,這二天我們都避開了人潮擁擠的時段,可以盡情悠遊各景點。

 

 

 

 

 



只有我們一家在神木區

 

 

 


終於找到樹靈塔,寶貝們對於樹靈塔的神秘傳說相當著迷,一直想來一探究竟。

 

 

 

 

 


週日的上午,怎麼人這麼少,其實昨晚阿里山所有的飯店幾乎都客滿,可能遊客都分散至各景點,走另條往姐妹潭路線的,半夜出發去看日出在補眠的,一早下山至奮起湖的...

 


我們回到飯店是早上10點,大約走了2小時的路,雖然華一路上不停的抱怨、後悔,但我還是履行了承諾給了優渥的報酬。(不是$啦!我們家小孩對$沒興趣,阿公阿嬤給的千元大鈔零用錢,都嘛丟在我桌上送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