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茹的生日,六福村和劍湖山這3天連假,壽星免費入園,但我們選擇了月眉,雖月眉我們已來過好幾次,還是覺得不錯玩啦!遊樂園不都是這樣嗎?
去月眉的半路上,是大濃霧的天氣。


過台中就成了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第一次在月眉看到這麼多人在排隊買票


我和老公6月底前來月眉免門票,因我們有中信卡(之前參加活動)可兌免費的票


另購2張$450的票,應該我和老公來玩就好,不帶寶貝們來就省了900元

 

 


人好多,今天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我和老公在這休息,讓寶貝們自由活動


坐了一會兒,我倆也忍不住跑去玩了

 

 

 

 

 

 

 


一起玩急流泛舟(雨衣自備)

 

 

 


玩了2次,還覺得不過癮,但肚子餓了,先去找吃的囉!

 


每份套餐皆為$130元

 


寶貝們都吃豬排拉麵

 

 

 

 

 

 

 


老公陪華玩了這個,茹不敢坐,我只好帶她到處逛逛

 

 


接下來就顧著玩,沒有拍照了。今天車況不錯,去程和回程都沒有遇到塞車,還能在5點之前回到娘家洗車,很難想像新聞報導中,因放連假出遊潮的塞車情況,只能說我們出去玩的運氣都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