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成為家中的小霸王,喜歡亂咬東西,咬人的脖子、耳朵等...,寶貝們常被牠咬的喊救命,老公則是會反擊做勢要修理牠,我呢?讓牠咬個夠,因為對於我所愛的,我會忍住痛。有次老公狠咬我一口,我痛的大叫,他馬上說:”妳不愛我了”,我才明白,老公在印證我曾說過的話。
布丁喜歡窩在我的腳邊睡覺
布丁吃布丁

 

其實牠吃的很少,只是喜歡咬

 

檸檬派也不錯

 

草莓蛋糕 

 

土司

 

吃不到乾脆把小腳丫踏上去



 

布丁超喜歡3C產品,有可能成為全世界第1隻在 I Pad  上便便的小鳥。


i-phone 4上玩溜滑梯

 


吃我的懶人餅

 

 


在我的鍵盤上理毛



 我們家的布丁是隻被寵壞的小鳥,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