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頭埤有36處景點,環湖步道有4.6公里,因此我們租借了腳踏車,才能有足夠的時間暢遊虎頭埤,雖然我穿著短裙,但這一點是難不倒我的(還好沒有穿高跟鞋).
這時的天氣不時吹起涼涼的風,以為可以很輕鬆愜意的邊騎邊欣賞風景,沒想到有許多彎延的上下坡路段,讓人有點招架不住。

 

虎頭埤水庫,建於1846年,因北面山勢形狀如虎頭聳峙而得名,背山面水,風景秀麗。
民國43年由台南文獻委員會選定『虎埤泛月』為南瀛八大景之一,亦曾獲選為台灣十二名勝之一,有小日月潭之稱。
考量到路況不熟,只知山路的上下坡很多,所以沒讓寶貝們自己騎車,決定2人一組騎協力車。
我和華一組,整條路上,華似乎很後悔跟我一組,除了我一路上不停的鬼叫,遇到上坡就騎不上去,要她下來推車,不停追著老公的車跑,最後她終於開口:”媽咪,妳可不可以不要再一直叫了”。  


我深深的懷疑是我的車有問題,怎麼用力的踩就是騎不快,還消耗了大半的體力,害我跟華互相質疑是誰沒在認真踩。

老公說:”那是意志力的問題啦!剛好我和華2隻肉雞湊在一起的下場”


親子滑水道,前幾天領隊有吩咐過,可自備泳裝來玩,但我們不考慮下水,所以就沒準備囉!在滑水道旁休息了一下,發現玩滑水道的團員寥寥無幾。
箱子內傳來蟋蟀的叫聲
剛好有清潔人員把籠子打開做打掃工作,令人頭皮發麻的蟋蟀一大堆的跳來跳去,我跟本不敢靠近,相機丟給老公去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