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焦糖,目前仍需人工餵食,大家都說我把焦糖寵壞了,這麼大了還要人餵,沒辦法,看到焦糖乞食的樣子,我總是捨不得牠肚子餓,就算是要我照三餐餵牠,也是甘之如飴,只是偶爾出遠門的話,心就會一直掛念著家中的鳥寶貝.這兩天老公說話了,要我不要再這樣寵焦糖,不然會永遠無法獨立.所以從今天開始,試著減少餵牠的次數,希望牠肚子餓了會自己進食.


布丁看到我拿出相機,馬上有戒心的飛到高處.


焦糖是隻不怕稻草人的鳥哦!










一放出來就是撒嬌往我們身上跳,走到那就跟到那.








布丁喜歡玩親親、清牙縫,這可是我訓練的,寶貝們都說”媽咪好噁”所以有許多不雅照,我就不P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