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改變行程至大溪,而我訂的汽旅在平鎮,

 

所以在往大溪的路上,我就改訂大溪的人客溫泉(妹也跟進),剛好明天要走的行程可以在大溪上高速公路,不用再繞遠路.這間汽旅4年前住過1次,離老街約7分鐘的車程,汽旅旁的景點改變好多,變得很熱鬧,小吃和餐廳林立,連麥當勞和7-11都在旁邊,不知情的我們還先到大溪巿區的麥當勞買點心才check in .

 

櫃台送的4份宵夜,這下子點心要吃到明天了.
豪華親子房的設備有:
和室
沙發區
蒸氣
按摩浴缸
浴室電視
鐳元素氡氣溫泉
上2樓一入內就是一個小客廳
裏頭有1間和室房,寶貝們要睡的.
這是擺在桌上的另2份備品,我們都覺得人客在備品上給的很大方.
官網上的一段文字”若您是住宿,本館特別為您精心準備免費的宵夜及早餐,直接由專人送至您一樓車庫的早餐架上,不但物超所值、貼心服務,亦不打擾您私密的休息空間。”
早餐有5種選擇,我們昨晚已先選好.
若住平鎮的汽旅是KTV房,住大溪人客就是電影看不完,電影目錄約有三十部的片子,有些是沒看過的新片,所以我們一進房就開始看電影,讓人欲罷不能的看到好晚好晚(聽說有人看到半夜4點)!其實我是看到睡著了,我家老公體力超好的,開了一整天的車怎都不會累,隔天還在取笑我的睡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