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傳真了半小時才報名成功,安排在母親節這天讓老公和寶貝陪我過節.

 
 
 
 
我和姐是各自傳真報名,剛好安排在同一梯次,小朋友們可以開心的玩在一起.
 
 
 
 
 
 
原本今天的第1站要到中興大學畜牧場的,但動物好像生病了,所以改到東山的某間寺院參觀.
 
 
 
 
 
 
 
 
 
 
 
 
 
 
 
 
 
 
八卦形狀的灶,一次可放8個鍋子煮菜,使用的燃料是木材塊.
 
 
 
 
 
 
 
 
 
 
 
 
 
 
 
 
 
 
1支小槌子掛在這要做什麼啊!敲打鐵板時就是告訴大家”開飯囉!”
 
 
 
 
 
 
大坑筍園採筍子,產銷班班長帶領大家深入竹林體驗採筍的樂趣.
 
 
 
 
 
 
在車上導遊問了大家1個問題:大坑有三寶是那三寶? 我差點就脫口而出說”是小黑蚊”.沒錯,今天我穿最短,團員打趣的說,我是來造福大家不被小黑蚊叮的,哈哈,說也奇怪,小黑蚊也會叮我,但不會痛也不會留下小紅點,很多人是露那兒叮那兒,早已被咬成紅豆冰,我的腿還的保持美美的(人家是有練過的啦!).
 

 

 
 
 
 
 
 
 
 
 
此行挖了2支竹筍,要當有獎徵答的獎品,我姐有帶1支回家哦!(明明是我舉手比較快)
 
 
 
 
 
 
 
 
 
 
 
 
 
 
在大坑地區專做外銷的文心蘭園.
 
 
 

 

 
 
 
 
 
 
 
 
 
 
室溫要保持在17度左右作業,每位作業員熟練迅速的把文心蘭分類整理,包裝等..
 
 
 
 
 
 
 
 
 
 
 
 
 
 
 
 
 
 
 
 
 
 
 
 
 
 
 
 
 
 
 
 
 
 
 
 
 
 
中餐在大坑圓環處讓我們下車各自用餐,1小時後集合.
 
 
 
 
 
 
 
 
 
 
 
 
 
有名的東東芋圓是一定要來吃的.
 
 
 
 
 
 
 
 
 
 
 
 
 
 
 
 
 
 
店面很大,位置很多,人潮滿滿.
 
 
 
 
 
 
 
 
 
綜合圓加珍珠$40元
 
 
 
 
 
 
 
 
 
集合處在警局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