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華的關係,在4月底之前大概都沒辦法在六日出遊,連週六要帶寶貝們到台北玩,都被華以要複習功課為由拒絕,她想一個人待在家,不管我和老公要帶茹去那玩,她都無所謂,甚至跟我說:媽咪,我都下定決心要認真讀書,為什麼妳還一直誘惑我出去玩.
自認我們是最不會給孩子壓力的父母,華對自己要求就是那麼高,但想想也對,孩子長大了有自己的想法很不錯,是我自己放不開,無法接受只帶一個孩子出門,所以跟老公商量的結果,就是我們願當孩子背後的精神支柱,她想待在家,我們就陪她.
跟華說到真瀧園吃飯去不去,她的眼睛為之一亮,這是她最喜愛的餐廳之一.(為了把她騙出門而去的)

因寶貝們不吃生魚片,而規定是同桌一定要點同價位的,所以選擇了沒有生魚片的268菜色,另加一成服務費.
蝦手捲,蝦卵手捲
蝦球沙拉
千島蔬果沙拉,和風果醋雞肉沙拉,和風梅汁洋蔥
香酥雞塊
茶碗蒸
牛肉起司焗烤
蝦天婦羅
陶板奶油螃蟹
鹽烤魚下巴
牛肉串燒
鹽水蝦
醬烤雞腿肉
宮保雞丁
蝦仁炒飯
炒高麗菜
五味章魚
鐵板沙朗牛肉
香辣中卷
揚出豆腐
土瓶蒸
第二盤的鹽烤魚下巴
蒜泥白肉
炒季節蔬菜(菠菜)
牛肉串燒
其實還點了蒜香炒蛤蜊和蔥爆牛肉,大家肚子都飽了,就請店家不要再出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