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碗公冰在鼓山渡輪站前,之前就常看到美食節目的報導,心想一定要來嚐嚐看,冬天吃冰也是另一種享受哦!

店內擺了各種不同 size 的碗公,我們點了一份2倍大的紅豆芋頭水果冰$80元和一份巧克力脆片雪花冰$45元.
我和老公要吃的水果冰一端來,我們都嚇了一跳,原來2倍大已夠4個人吃了,比我的手還要大.
料多實在,水果給的也不少,水果都是嵌入冰裏的,要慢慢吃小心挖.
和寶貝們點的巧克力脆片雪花冰比大小,就知道2倍冰的大了.下次找多一點人來吃,可以挑戰店內的6倍冰,真的是超大碗的哦!
吃到這裏,我和老公都快不行了,趕緊叫寶貝們幫忙吃,至少要把水果吃光吧.
吃過大碗公冰和煎鳥蛋,烤小卷後,依照原計畫來到萬三吃中餐,雖然大家肚子都是半飽,看到一道道的美食,還是買了5張票$500元,選5道菜.
這裏的照片都拍的不好,邊走邊拍人好多,來萬三吃飯的遊客太多了,桌桌爆滿,我們還得分配工作,茹坐在我們的桌等,免的被佔走了,華要添飯拿飲料,我和老公選菜瑞菜,也無法一趟就把菜全瑞來.踩著六公分的高跟鞋,每一步都走的小心翼翼的,我很怕會滑倒而出糗.
最後我們選了以下5道菜,不知道要吃什麼,肚子也不太餓,就亂拿一通了.
山豬肉
葱油雞(華選的)
魚翅肉羹
冰鎮鮮蝦
肚子不餓,還是每人1碗白飯連同5道菜全部吃光光,真是有潛力的一家子.
往墾丁的路上,一整排都在賣菱角,每家的招牌都一模一樣,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