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半大廳集合,專車前往社頂自然公園,這是幸福專案包含的行程,加1人$100/元.(我們加2人,買1 送 1只加收$100元)

社頂公園在學生時代就來過幾次了,結婚前和老公約會時也曾在這留下美好回憶,也曾經牽一個抱一個造訪此地,只是寶貝們當時年紀太小不記得了.
還好昨晚在墾丁大街買了沙灘鞋,不然我踩著6公分的高跟鞋走社頂公園,就有好戲看了.(我有偷偷的跟寶貝們說:這次出遊我故意穿高跟鞋,逛街累了,爬山不行了,把拔一定買新鞋給我)
在路上看到2次墾丁的特產-黃灰澤蟹(台灣特有種)
天氣好熱,此時得知中部很冷下著大雨,真令人不敢相信,我們在這好像進到烤箱一樣,只穿一件還滿身大汗.
以為冬天來墾丁不會曬黑,看來我錯了.
我們來回約2小時的路程,沒人喊累,只是覺得很熱.

 
社頂公園的商店街
11點專車準時來載我們回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