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華才去小人國戶外教學 ,我們還是決定至月眉一遊,出去走走散散心,讓悶悶的心情變好.今天的天氣陰陰涼涼的,怕曬黑的我最喜歡這種天氣了.

搭配10月份月眉的優惠活動,小朋友150公分以下的不用門票(我們華近150,還好沒有量身高),只限六日使用,所以只花$1040元一家四口玩一天.
才剛踏入月眉,就被這一排娃娃機所吸引,我和老公禁不住手癢,先夾再說,結果一下子就夾了8隻娃娃,都還沒開始玩就先把我的包包塞滿,連忙喊暫停.寶貝們是驚呼連連,我們幾乎是每夾必中,月眉的娃娃機太好夾了.
這是我10元一次夾到3隻龍貓公車吊飾. 

 

此行玩最多次的”激流泛舟”,玩了7次,自備了3件雨衣,可憐的老公沒穿,所以最溼最慘的就是他囉!
看我老公下半身溼溚溚的.

 

寶貝們雖有穿雨衣,還是一個溼上衣,一個溼背.我呢?我遮掩的技術太好了,只溼鞋.
晚餐回員林的歡樂牛排和娘家媽哥姐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