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5月份就計畫好經由中橫至花東四日遊,所幸天公做美,沒颱風路況好,我們一早6點半就出門,想早點到達花蓮,可以多玩一些景點.
上到清境約8點左右,開始飄雨,雨勢不大,想必青青草原上是溼答答的,多少會影響出遊旅客的心情,但這麼早還是有很多遊客上山,因清境的風車季開幕,很多人怕塞車都提早出門了,結果還是有點小塞吔!




雨停了,起霧了,一片接著一片的大濃霧,讓中橫的美在霧中忽隱忽現.

外頭的溫度約10度左右,一出車外寶貝們冷的直發抖,因我們都短裙短袖加上薄外套,我看每個遊客都是大衣加圍巾,似乎每人都是有備而來的,所以我們這一家顯的有點太勇猛了,看來看去只我們穿的最少.





















到了合歡山更冷了,這裏約7度左右,霧散了天氣轉晴,山上的天氣真的變化好大,在這看到很多登山客整裝待發,我們本想去爬石門山的,但實在是裝備不及格(我是短裙加高跟鞋),寶貝們又冷到受不了,我和老公是曾在溫度零下待過的人,所以這種氣溫對我來講算可接受.

到松雪樓約要走300公尺左右,本計畫要在此用餐的,但才早上9點半可能沒辦法吃中餐吧!寶貝們覺得太冷都躲在車上,我們只有遙望松雪樓囉!



真的沒有一個人是穿短的吔!害我成為矚目的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