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壽豐火車站附近的豐春冰菓店遠近馳名,走過58年歲月,許多遊客是慕名而來品嚐獨特的甘蔗冰,我們從立川漁場用餐完到這裏大約才5分鐘的車程,吃碗冰涼爽口的甘蔗冰消暑一下,順道買我想吃的爆漿奶油餐包.



用舊型的阿莫尼亞製冰機製成的甘蔗冰,看起來製程簡單,但口味卻很深奧,感覺一股淡淡蔗糖的清甜,加上老闆獨家熬煮的配料,讓人吃了一口接一口.



茹想吃冰淇淋,2球$40元

我們點了2碗甘蔗冰,我和華共吃1碗 ($50/碗)在我們吃冰的同時,隔壁桌來了4對男女共8人,發現他們才點了2碗甘蔗冰,然後向老闆娘要了8個小瓷碗,讓人有點感到傻眼.陸續進門的客人,也都是好多人共吃1碗冰,難怪剛才我點冰時老闆娘只送來1碗甘蔗冰,以為我們要共吃,原來我們在這3人吃2碗算是大戶吔!


老公選的芋泥加紅豆,其實冰真的是很大碗,有點吃不完.回到家,老公開始抱怨這幾天我們吃的喝的都是他在收拾善後,我想吃的點了都只是嚐味道,寶貝們更是吃的少,最後都老公全包了,害他又要變胖了.



這間烘焙坊距離冰菓店約50公尺左右,爆漿奶油餐包也是在網路上很多人會團購的產品.可惜我去買的時候,餐包才剛出爐,還要等上半小時才能灌奶油,我們無法久候,必須去趕路了,所以沒口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