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寶貝們放我假,安排了5天4夜的韓國首爾之旅,
會選擇這個行程的主要原因是,剛好遇到韓幣貶值加上又沒去過,及被老公列入不想去的國家,所以囉,我自己找朋友一起去玩.

第一天 台北-仁川-南山韓屋村(文化民俗村)-布拉格戀人”拍攝地~清溪川”-”我叫金三順”拍攝地~東大門綜合巿場



早上8點10分的飛機,讓我在半夜3點就起床準備出門,雖是有點累,想睡覺,還是掩不住興奮的心情.






每個座位前都有個人專屬的小電視,多種影音設施隨選.


這算是我們的早餐吧!肚子雖不餓,但我還是把它吃光光哦!


到達仁川永宗機場已是當地時間11點45分了





今天所搭乘的遊覽車


飛機上的餐點都還沒消化完,馬上又前往餐廳吃飯,這是我們在首爾的第一餐,”韓國魷魚烤肉+季節小菜”,4人1桌,吃到飽的方式,有隨車小弟不時幫我們添菜飯加湯等,餐點無限量續盤.








南山韓屋村-是許多韓國古裝劇的拍片地,我印象較深刻的是斐勇俊的”醜聞”這部電影吧!在朝鮮時代是風景最優美的地方,傳統的庭院展示了從貴族到平民的各種樣式.



這些都是泡菜缸哦







在附近的一間7-11外擺的各式巧克力商品,原來再過2天是白色情人節.


清溪川-是首爾巿歷經2年的整治,成為巿民舒適的休閒場所,就在東大門旁,兩旁就是商店街,各種批發的商品在這,真的是逛上一整天也逛不完.很多台灣人來這批貨回去哦!
開始逛街囉,在東大門還真的不知要從何逛起,在這百貨公司有好多棟,我們決定先去逛雜貨攤,找找新奇的東西,有時間再進去百貨公司內.




我們先買了辣年糕來解解饞






來到韓國,一定要喝有名的香蕉牛奶 ,瓶子很可愛吧
百貨公司內有很多利用LED燈的裝潢


晚餐吃的是令人期待的”滋補人蔘雞+人蔘酒+長壽麵”

酒和麵線都可再續哦,人蔘雞內包了糯米,1人1鍋還蠻大鍋的,我大概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






房間的地板是熱的哦!室內有暖氣非常舒服,房間不算大蠻乾淨的,但在首爾巿區內還算是不錯的飯店.


房間內附有簡易的小廚房,有微波爐,烤箱可以煮東西,燒開水等

瞧瞧今天所買的戰利品




此行先換了近34萬的韓幣 ,另帶了美金台幣外加2張信用卡,因韓圜花不完再換回台幣可是很麻煩的.




看起來我像是專門去超商掃貨的,一看到特別的餅乾糖果,就忍不住先買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