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搭遊艇之前,我們先大約逛一下水社碼頭最熱鬧的名勝街,心裏盤算著晚餐要吃什麼好,看到一間國際級觀光飯店的大廳明亮,用餐環境氣氛佳,可賞日月潭湖景,且之前曾住過的飯店恰巧就在隔壁,以前就覺的還不錯,只是網路上的評比對這間飯店的住宿方面評價是不太好(貴,小,差),反正我們只是去用餐嘛,大看板上寫四菜一湯只要500元(約2-3人份),還蠻多人去吃的嘛,看來真不錯,嗯..就決定這間了.



一坐下服務生很客氣的拿菜單來,並說明一人要加20元白飯的錢就白飯吃到飽,我是說小朋友吃不多,可能每人半碗就夠了,最後達成協議只算2人份的白飯錢40元.到這都算是可接受的範圍.另有紅菜和咖啡可自取.



白飯來了,量算還好,夠我們一家子吃了,服務生有說不夠的話,可以再幫我們加飯


湯來了,有點傻眼,半鍋的紫菜湯,看起來比我煮的還少料,且大飯店的湯竟然只是紫菜湯,我在溪頭還有喝到筍子湯說.我們家的寶貝倒是很捧場,白飯加湯就吃飽了.


來一盤龍鬚菜,好小的一盤,又硬又廉價的菜,這是我從不花錢買的菜.


比較像樣的炸魚排和豬排各一片,每人吃個2片就沒了.


更扯的就是這個啦,炒絲瓜我已經在家吃一個禮拜了,來到日月潭又吃,份量更是少的可憐,我們真的是邊吃邊苦笑,另一盤是肉片加上一些洋蔥,老公很早就停下碗筷不吃了,我的相機也收起不想拍了,發現觀察別桌客人的表情更是有趣,說不定服務生也在偷看我們的表情,在我們之後,陸續有客人上門,還客滿呢,每個人看到上菜時的表情,真的好好笑,帳單來了,一看還要另加1成服務費,這一餐我們花了600元,隔壁桌的4位大人點了800元的(4人份),加飯加上服務費,哇,1000元有找,他們更嘔吧!當時好想叫華站在飯店門口,叫遊客不要進來上當.

老公和寶貝們都只吃一點就不想再吃了,只有我這個”節儉”的媽媽,生氣的把白飯和菜全吃光,又喝了2杯熱可可,2杯咖啡,因為我想把損失降到最低.


餐後,我們到水社碼頭透透氣,剛才的事我們當作笑柄來談,只能用誇張來形容,當然心情是沒有受到影響啦,還是買了一些點心回飯店吃.

碼頭的風很涼爽,把剛才用餐時的orz吹的煙消雲散了.




想知道是那間國際級觀光飯店嗎?在搜尋網站關鍵字打上”日月潭,國際級觀光飯店”就可以找到了,在kimo的生活+還可以看到我和老公給他們的評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