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參加線西健走活動(全程六公里),半夜3點半就起床準備,4點出發到彰化集合,要坐上4:45分的遊覽車到線西鄉公所。週六剛好寶貝們一個要到校上課,一個要補習,只好我陪老公一同參加。
我們約4點35分就到達集合處,人聲鼎沸的狀況,看來大家都特別早起喲。我們晚上近 1點才睡,睡不到3小時,仍是精力旺盛充滿活力,一點睡意也沒。
 
 

 


報到時,每人先領取一台計步器


到達線西鄉公所

 

 


哇!這麼多人參加啊!真可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做完熱身操就準備出發囉!

 

 

 

 

 

 

 


想衝第一的話,就用慢跑的方式,但這樣好累哦!

 

第一個休息站,要在摸彩聯上蓋章,並領取毛巾

 

 

 

 

 


第二個休息站,我們經過休息站時都只蓋好章就馬上啟程,因隊伍實在拖太長,也怕自己是在落後的那一群。

 

 

 


終於回到了公所廣場,每人可領一份餐盒,這時我才知道,原來線西鄉的村民也都一起參加健走活動。

 


回到遊覽車上,肚子餓的連吃了2個麵包,果然是有運動到..


所有的遊覽車不回彰化了,直接載往彰濱參加摸彩活動

 

 


我的 I-PAD2 和液晶電視及腳踏車...等大獎都飛了,只摸到量販店的禮卷 500 元,我笑老公的運氣總是那麼背,他竟回答我:”我的好運早在15年前就用完了,就是幸運的娶了妳嘛!”。
嘴巴這麼甜的老公去那找啊!只是有時豬頭到令人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