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中央山脈、及海岸山脈的花東縱谷、少數幾處是山泉匯集的地方、湧泉處處可見...... 河流交織如網、水量豐沛、水質優良;自然形成養殖的伊甸園!立川漁場因得天獨厚的地理特性,養出的蜆多為漂亮的金黃色且鮮嫩豐美,故名「黃金蜆」。是全國唯一的黃金蜆產地。










有各式蜆產品販賣


試喝蜆精力湯



可親身體驗『摸蝲仔兼洗褲』,我們決定解放一下,下水去嘍!

買了3張下水卷$300元,給了3個盒子可裝蝲仔

我當然是不能下水囉,今天穿的太短了,彎腰怕曝光過度,影響大家摸蝲仔的進度,這就不好了.





3張卷待會可換飲料或蜆丸湯





茹好認真在摸蝲仔 , 一個人站在水裏,爸和姐都不知摸到那去了,我在遠處盯著她,好怕她跌到水裏去.
茹被水裏的魚嚇到,跳到椅子上,這一幕被我看到了.


大豐收..大豐收...
起先看到有人吃著一大盤的炒蝲仔,心想這是幾人份的啊,好大一盤,價目表上是標明1份150元,用剛才的下水卷可以抵50元,也就是要吃炒蝲仔1份,還要給100元,我就點了2份炒蝲仔和一些菜,結果老公去端來時,我們都嚇了一跳,原來1份就是1大盤.

很多3-4個人也都才點1盤,我們這樣又引起別人的側目了,



我跟寶貝們說:妳們倆負責一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