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桐花繽紛的季節,今年的花期似乎比去年早,目前約有三成花開,等到22日辦活動時,差不多就達到大盛開。沒有陽光還帶著徐徐微風,下午1點的時間來爬山,人潮不多,停車場空,我們還真會挑時間啊!

 

寶貝們待在家裏用功,不想出門,開始跟老公把爬山運動當一日遊了,以前”爬山”是旅遊性質的活動,現在孩子不跟,我們也無法跑遠,只能就近走走..

帶這麼大一管,是要做什麼實驗啊!因鳳仙花成熟的種子會爆開,摘取時要特別小心,我就不敢摘,那種瞬間爆開的彈力,總是嚇我一跳..

 

 

老公一直想打造開滿花的陽台,收集種子撒滿庭院,各種顏色盛開的花真漂亮..

 

 

 

 

不知不覺走到西嶺國小,繼續往微熱山丘前進..

 

 

人潮一樣多..

 

 

都到這了,就吃塊鳳梨酥吧!其實是我想上廁所,只好繞進來..

 

 

 

 

今天來回路程走了3小時,昨天還跟華打羽球,好久沒這麼運動,全身手痛腳痛的,老公晚上幫我按摩時,只聽我不斷的唉唉叫,寶貝們一定覺得:”媽咪又被把拔霸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