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到清新溫泉用餐原因有:1.交通方便(距家30分鐘車程)2.飯店的用餐品質,平價的消費。這是第3次來這用餐了。假日下午茶時間2點20分開始,比平日提早十分鐘,雖不解早10分鐘有何意義,我們還是太早到,先到飯店外看風景..

 

最近蓋好的溫泉新設施..

 

 

 


我家老公帥帥的背影..

有人問過:欣賞男生第一眼會先看那裏?
一直以來我都是鍾情”屁屁”,只要有渾圓厚實的美臀及長腿,
管他是否長的抱歉,就有基本分80分了,很不挑吧!
從不諱言跟老公說:
”當年就是看上你那極品般的屁屁,才決定跟你在一起..”
為逗我開心,他常用力夾緊屁屁,
裝做翹屁股的樣子,讓我使勁打..(好變態的夫妻)
現在雖多了”圓肚”,前凸後翹的樣子,還是不減當年風采..


 

 

 

終於進場了,顧不得取餐,先拍照再說,結果拿餐盤要夾壽司時,整個吧台早被饕客圍住,只好先吃別的..

 

 

 

 

 

 

 

 

 

 

 

今天寶貝們好似是衝著這”現煮湯麵”而來,大寶貝居然吃了5碗,榮登”吃麵王”冠軍,唉!真想開一間麵店算了,在家吃個夠,還帶到星級飯店吃湯麵...

 

 

 

 

小寶貝也吃了3碗

 

 



 

 

 

 

我的下午茶餐卷要平日才能使用,假日下午茶費用較貴,每人 $363元,小寶貝算小朋友費用$253元..

 

餐後去逛了 cost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