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生活工藝館不定期有特展,這次展出主題是---工藝印記-臺灣百年工藝文化特展,位於工藝文化館內展出,很值得去體驗臺灣工藝的內涵及文化精神。快2年沒來了,有些展館整修中,也增闢了新館,連停車場的位置都改變了呢...

 

 



 


進入展場內就禁止拍照囉!

 

 

 

 

 


二樓的閱讀室有很棒的閱讀空間及設備

 


到一樓的咖啡廳吃點心,媽說:”才逛一下,你們又要吃了哦!”,媽真是太不了解我們這一家,沒吃午茶,讓人昏昏欲睡沒精神。


黑森林蛋糕 $35元


布丁蛋糕 $30元


這麼大杯現煮的卡布其諾才 $50元,香醇好喝。

 

 

 

 


手工藝市集

 

 


回程經過南投市,看到傳說中”紅豆伯”的紅豆餅攤車,馬上跟老公說:”我要吃”


現場有好幾人在排隊,每人限買50元8個,結果輪到我時,紅豆餅都沒了,只好再等下一輪,就剩我一人在等。

跟紅豆伯不停的聊天,才知今天是他最後一次在這擺攤,之後要長期在南投國姓了,真是幸運啊!能吃到紅豆伯的紅豆餅。

 


還好我家老公不會吃醋,我是老的,小的來者不拒,很會跟人聊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