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就把寶貝們挖起床,結果還是磨蹭到快 9 點才出門,跟老公的三姐約好要去她家做客,時間許可的話,還可以到香蕉園走走,但太熱天的,我實在不想到果園裏,所以姐夫提了一些”要帶我們去那兒”的建議,我們都婉拒了,在三姐家也只待了一會兒,因寶貝們早已迫不及待要到圖書館看書,這也是她們願意跟來的最大誘因。
繪本圖書館是斗六圖書館的分館,才成立不久,建物新穎室內擺設也頗精心設計。


一進門,我就直接到服務櫃檯表明第一次造訪,請他們推薦適合寶貝們閱讀的圖書區域,及館內的設施使用。

 

 


還不及上架的書,已有小朋友搶著借閱

 


華已找到適當的位置,把自己沈浸在書中世界裏

 


書架空空的原因是:正值暑假期間,借書人潮太多緣故,這個理由是我詢問得來的。


還不錯的閱讀環境,且今日二樓有親子共讀活動正在舉辦,人潮都在樓上,大多是年紀較小的小朋友由家長陪同,我打趣的問寶貝們,要不要媽咪陪妳們,講故事給妳們聽啊!好啊,好啊,兩人興奮的異口同聲,但真要她們混在小小孩中怎麼可能嘛!別騙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