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老公的同事所舉辦的”小琉球之旅”,一台遊覽車全都是同事及親朋好友,每人$1400元含三餐及車資(4人共$5600)。做任何事總是精神百倍的我,即使昨晚2點才睡,為了趕上6點準時在彰化發車,我早上4點半就起床做家事,把老公和小孩挖起床料理好。
 
一上車就開始發早餐
 


我喜歡的"洪瑞珍三明治"


每人2顆水煎包,真佩服主辦人的用心,怕我們肚子餓,準備了這麼多早餐。(一家四口出門,就是每樣都會給4份,真是吃不完,回程在車上,我們還在吃水煎包)

 

 

 


善心人士熱心贊助蕃茄,每人1包

 

 

 


行前我先買了2顆暈船藥,就是怕有暈車前科的茹會需要服用,在遊覽車上,主辦人貼心的準備一大瓶的暈船藥,需要的人可以索取,因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怕今日的風浪不會太客氣,建議大家都服用,我和老公也不想太”鐵齒”啦!真的嘔吐的話就難看了,所以我們全家都來一顆。

 


我們要搭10點的船

 

 


可載客180人的豪華快艇

 


有分樓上及樓下的坐位,我們去程坐樓上,一路上風浪還好,偶有劇烈搖晃,因我顧著跟別人聊天,約30分鐘的船程,很快就到了小琉球碼頭。

 

 

 

 

 

 


走一小段路到另一接駁車,同樣是大型的遊覽車


開始小琉球的環島之旅,其實坐車的時間很短,屁股還沒坐熱就要準備下車了,小琉球這邊的領隊用詼諧幽默的口語介紹小琉球的特色,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今日真是適合到小琉球的好天氣,導遊一直誇我們運氣好,颱風轉向,沒有大風,也沒有炙熱陽光不怕曬黑。

 

 

 

 

 

 

 
 

 

 

 

 

 

 

 

 

 

 

 


來到烏鬼洞,我們整團的人入內探險,相傳洞裏曾有海盜在此居住過,洞內崎嶇不平,狹窄難行,有些還得側身低頭爬行,洞內漆黑一片,外頭出租手電筒的業者大賺一筆,我們幾乎租了全部的手電筒。

 


寶貝們直呼”好玩”,好想再走一遍,我是擔心我家老公會卡在洞內出不來,心裏七上八下的。


烏鬼洞前商店街,我們在此買了一些名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