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渡假村在華剛上小學時,我們來這露營過,當時2天1夜的全國大露營,含晚餐烤肉、隔日自助式早餐、導覽和DIY教學,晚上還有煙火秀及夜遊行程,那次的行程令人回味,就連寶貝們都還記憶猶新,每年都還會寄信來邀請我們再參加,對西湖渡假村的印象很不錯,所以在過年前我預購了4張門票(我買180/張,現場購票399元),選在寶貝們開學後的第一個假日來玩,昨天夜裏還聽到滴答的雨聲,早上出門時外頭已出現陽光,還好天氣放晴了,放心的開心出遊。

 


愈往三義的方向走,天氣開始起了變化,原本晴朗的好天氣,過了后里收費站後,一陣陣的濃霧迎面而來,西湖渡假村就在向以霧多聞名的三義,心中已有預感,今天可能要在迷霧森林中度過了。一下車就是霧茫茫的一片,連停車位和大門入口都看不清。

 


好冷哦!沒下雨只是霧很濃,我們被家裏的好天氣給騙了,寶貝們沒帶大衣出門。

 

 

 

 

 

 


寶貝們看表演時,兩人竊竊私語的笑

 

 




主持人請觀眾全部站起來,一起跳兔子舞,活動結束後,主持人說:”我看到這位小美女的媽媽和爸爸跳的最好最投入,送他們一個小禮物”,就拿給我一組飛天兔燈籠,全場的人看著我們,還真是不好意思。

 



 

 

 

 


另一場國外藝人的表演

 

 

 

 

 


中餐時間,我們在園內吃簡餐

 


韓式泡菜燒珍肉


匈牙利牛肉


華想吃熱騰騰的泡麵,茹點了玉米濃湯和薯條


在霧中散步的感覺也不錯

 

 

 

 

 

 

 

 

 


寶貝們想玩抽抽樂

 

 


茹的禮物


華抽到耳罩


下午2點多我們就決定從三義回我娘家曬曬溫暖的太陽,果然一過收費站,又是個晴朗的好天氣,身體真是受不了這樣的三溫暖洗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