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黛瑪蓮的特賣會,福袋99元限量100個,我算是蠻幸運的啦!載茹到校後才到會場,那時已有好多人在排隊,跟著大家一起排,也不知道自己排到第幾個,有沒有機會買到福袋,約等了30分鐘後,工作人員開始算人數,100名之後的顧客大失所望的離開,至少也有幾十人吧!我們要繼續在封鎖線內排隊,待會要分號碼牌。

領了號碼牌還不能離開排隊現場,等到9點活動一開始,福袋要1個1個賣出,每人要先準備好100元鈔票。看著幾百人羡慕的眼神,雖是排了1個小時,還算是值得。

原來我排在第75號


每人都是這樣一大袋的福袋商品,聽現場主持人說,內有價值3000元以上的商品,令人好期待。


這組兔子造型馬靴鞋撐我最喜歡了


毛毯1件

1個禮盒,回到家跟婆婆分享我的福袋時,婆婆還以為送蛋糕

其實裏面是.....6件性感小褲褲,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1件馬甲

帽子

衛生衣1件,從來不穿衛生衣的我,這件大概會送人


99元的福袋,有這麼多東西,是不是很超值啊!我跟公公婆婆說:早知道帶你們一起去排隊。



早上買不夠,下午又要去敗家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