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來到南投巿已12點半,專程到這家韓式料理專賣店用餐,這間餐廳是連鎖店,中部地區離我們最近的就是南投店了,店家的生意非常好,這時仍有9成的客人在用餐,環境乾淨寬敞,一進入令人覺得印象不錯。今日背負著試吃的使命,改天還得帶朋友來吃。
對於韓式料理的喜愛就是它多變化的小菜及順口的辣,在這裡小菜可以吃個過癮,連對韓式料理興趣缺缺的老公都讚不絕口,改天還想帶寶貝們來吃吃看。

 

 



餐點樣式非常多,看的我眼花撩亂,說真的,每一種我都很想吃,最後我們點了銅盤烤肉(牛肉)$190元和石鍋嗶嗶飯$150元,另加1成服務費哦!

 


我和老公各選了2盤小菜



 

 

 

 

 


忘了告訴大家,這裏的小菜是任取吃到飽的哦!號稱有40種以上的小菜,果然有很多選擇,且服務人員也不斷的端出新口味。


 

 


我再挑了一些小菜








別以為我們只吃了這些

 

 

 


服務人員來收過一次碟子(15個),本想不讓他收走,要留到最後拍下壯觀的照片,實在不好意思開口,所以下面照片上的 18 盤,再加上剛收走的15個,我和老公共吃了33盤小菜,這樣算是厲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