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免費的門票,計劃週日要和老公小孩一同前往,但週六日的活動太多,老公便提議若我的朋友想去旅展的話,要成全我,讓我跟朋友去逛逛,於是三個女人就展開了吃吃喝喝,亂買東西之旅.
還好,在車上就講好了,要互相約束彼此不要亂花錢,記得看到有人掏大鈔出來時,要適時阻擋一下,所以我發現,和老公出門我較會亂買一通(老公總是說:買啊!),而且還會幫忙提東西,但跟朋友出門就不一樣了,大包小包的重物全都自己提,所以今天大家節制的原因竟是....東西太多怕提不動,光是拿贈品的部份就已人手一包.(回到家才後悔有些東西應該要買)



我們一進場就先報名參加觀光工廠白木屋的DIY巧克力花朵(免費)



做好後填個問卷再送2個廣式月餅
今天來的重點就是想買裕元花園的餐卷
一起做了15分鐘的精油肩頸按摩及刮痧
結果我的效果最"慘",美容師還說我是她今天遇到的客人,肩頸最緊,刮痧效果最恐怖的客人,最近壓力大,少運動,睡眠不足都有可能會反應在身體上,自己不曾感覺到身體有什麼不適,還真是希怪為什麼我的肩頸刮起來會這麼紅.
(朋友要我看一下自己的慘況)


下午2點才在世貿附近,朋友推薦的韓式料理餐廳用餐.這是傳說中的外酥內軟的”韓式海鮮煎餅”$160元

我吃石鍋牛肉泡菜拌飯$160(點了2份)
韓式泡菜鍋$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