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仍然是個大熱天,雖鹿港地區不時有強風陣陣,但在戶外活動,還是覺得悶熱,原本想等我做完SPA後,帶寶貝們去鹿港老街逛逛,結果沒有人想跟我去,她們寧願躲在冷氣房裏也不想出門,唉!好可憐的我沒人陪.


在院區走了一小段路到心理健康大樓(樂活舒壓中心2樓)

一進門小姐讓我選擇待會要泡澡的精油,之後至更衣室換上浴袍,先到遠紅室做遠紅淨化勻動課程,全身上下只剩浴袍,所以就沒有拍照了,更多樂活中心的照片請看 http://www.cbshow.org.tw/dept/lohas/index.html

 

遠紅做完,我已是汗流浹背,整個浴袍都是溼的,到剛才的更衣室沖澡後,自行到隔壁湯浴的房間泡澡,整個芳療室的動線是很隱密讓人有放鬆自在的感覺,小姐也不會突然出現造成尷尬,難怪一天只接待2位客人.
玫瑰減脂茶
精油湯浴已準備好,連水溫都調的剛好,我在想:剛才的遠紅已烤了3分熟,加上這個水溫42度左右的湯浴,我差不多可以上桌了.還好我算是蠻耐熱的,小姐有提醒我,每5分鐘要讓心臟離開水面一下.
接下來就一個人愛怎麼泡就怎麼泡,沒有時間限制,有時我會離開浴池坐一下,汗是爆流到不行,約40分過後,自行更衣換裝好出芳療室.

做完整個【遠紅+湯浴】的療程全身舒暢的想睡覺,很不錯的體驗,老公一直要我買套票(10次),但我想等我開車較熟練後,我才要買,畢竟來彰濱一趟有點遠,每次要老公接送也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