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好幾天溼冷的天氣,終於在今天放晴了,來到頑皮世界就是要有這樣的好天氣,才能跟小動物們開心的做互動.全票 $480元,學童票 $380元,90公分以上的幼童也要$280元,看來只有抱在手上的小嬰兒才免費囉!我們是覺得門票有點貴,但想到園區要養這麼多的動物,不多收點門票,小動物們可能要餓肚子了.

近7年沒到頑皮世界了,大門口仍然有動物造型人偶迎賓.
入場後我們3家原地解散各自逛園區,因小朋友的年齡不同,對動物有不同的喜好,佇足的時間較能隨興.
寶貝們還記得我曾在這買帽子給她們
茹看到各種鴨寶寶忍不住說:不管是什麼鴨,我都想要一隻.我答:北平烤鴨好嗎?媽咪買給妳.
哇!我還以為來到了養豬場
陪她們坐一次令我頭暈的海盜
大金鋼巨浪小朋友們坐了3次
一隻孔雀就站在欄杆上,熱氣球經過時,我好怕牠會跳進來哦.
中餐就吃粽子和魚丸湯
用餐時看到有人在玩夾娃娃機都沒夾到,一時技癢10元就到手的七仔塑膠娃娃.整個餐廳裏的洋溢著羨慕的表情.
我就只玩一次,寶貝要求我再接再厲,但我告訴她們:夾娃娃要看機會,我看到的機會就只有一次囉!
我們約好下午1點半一起來看頑皮劇場
老公點的起司豬排套餐
我吃炒飯
寶貝們都吃海鮮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