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房不到10分鐘,我們就想趕快出門至園區內逛逛,號稱全國第一座南洋風休閒農場•台灣南洋渡假天堂的松田崗,是我一直想來的地方,早在2004年4月開幕以來,它一直待在”我的最愛”裏,還留了我的mail給農場,常常不定期會收到關於農場的最新消息,看著它的門票從100元漲價到300元,硬體設施從露營區到露營車,樹屋,棕櫚屋...等,我想要特地來,不要順道來,享受著真正放鬆,悠閒的度假感覺,在這待久一點,不要趕行程,就是我想要的.但以前這裏還沒有很完善的住宿環境,所以”瑪格麗特房”是促使我一定要來的一個機會.

松田崗充滿南洋風,農場內隨處可見的造型石雕、兩頭鱷魚造型木雕椅、發呆亭等,通通都來自於印尼和峇里島當地。
開放至10月底的峇龍水廣場,夏天來的話就可以玩水了.

 

趕上了看人妖秀的時間

 

看完人妖秀,心情真的很悶,簡直比女人還女人,身材臉蛋都很美,我都被比下去了.還有許多更養眼的照片,我實在不敢po出來,怕我的部落格被檢舉.
寶貝們看到這段耍寶搞笑的表演,是從頭笑到尾.

 

接下來還有非洲黑人特技秀
你沒看錯,我們茹大方的被邀請上台和黑人一起表演.

 

茹的表情和動作,逗的全場觀眾哈哈大笑.
在這觀日落的感覺很棒!

 

 

晚上7點還有民歌演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