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去墾丁回來緊接著連假四天,怕塞車所以沒有安排渡假的打算,
在週五臨時起意的訂了房,安排了不塞車的簡單行程,來個雲林斗六之旅.


汽旅在斗六有四人房型的並不多,有些超漂亮又豪華的房型皆為2人房,我們無緣進住,且週六房價和進房時間都是我考慮的重點,所幸我及時以電話訂了房,不然只有6間四人房型的 御花園汽車旅館當天好像也是客滿的情況.


一進房我就安心了不少,臨時訂的房也無法多作比較,所幸房間乾淨寬敞,附中西式自助早餐,還算令人滿意.



裝潢及設備算新穎,4月份才全面換上新的液晶電視,有中央空調還放上一個360度的電風扇,讓室內空氣更流通.
梳妝台上放了一個古式的珠寶盒,原來裏頭放了浴室備品,一開始我還想說怎都沒看到備品呢.浴室是乾濕分離和浴缸式的2種,空間還可以,因燈光較暗,照片拍的不清楚,我就不po了.






外頭陽台可進出




咖啡,奶茶和茶包共8份
冰箱有礦泉水和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