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5天 濟扶浦海鷗船-韓國土產店-仁川-台北


今日是韓國行的最後一天了,帶著滿滿的戰利品和想念家人的心情,起了個大早,7點不到,天還沒很亮,我們就先至飯店大廳等候吃早餐.韓國當地時間下午1點的飛機,11點就要到機場報到,還有行程要趕,大家在今天顯的特別準時吔!





首爾在週一最容易塞車,所以我們錯過了9點開船的時間,只好在港口走走逛逛等待.


薯條我有嚐試一下,(團員請吃的),非常硬吔,吃起來完全不像薯條,有點懷疑是人在吃的還是給海鳥吃的.

玉米看起來又大又漂亮

這是狼牙棒造型的熱狗哦!





待會要坐的船是可容納整台遊覽車的大船,所以我們是上車之後,車子會開進船,我們再下車到甲板餵海鷗.
手中的蝦味仙一丟出,口技了得的海鷗馬上接住吃掉,短短近15分鐘的餵食秀,在大家此起彼落的驚嘆聲中落幕.









最後的行程就是要把手中剩下的韓圜花掉,來到韓國土產店,大家好似不用錢似的搬貨,時間有限,害我也跟著大搬家,花掉了所有的韓圜(4萬多),心中頓時踏實了許多(對家人有交待了).

大家忙著裝箱要趕赴機場.

仁川永宗國際機場

在機場如廁時的新發現,按下紅色按鈕,可以自動更換馬桶塑膠坐墊,真是非常方便又衞生.

待會要搭的飛機
飛機上享用中餐,我選擇牛肉燴麵.


短短的5天,也可以說是漫長的5天,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5天的吃喝玩樂,咻..一下子就過去了,但對家人的思念卻是漫長的煎熬,真是矛盾的心情.若是可以和心愛的家人同遊,那是再好也不過了.玩回來了,收拾一下心情,可以用5天去了解一個國家的風俗民情,真是難得的經驗,對從不看韓劇的我來說,最近不小心轉到韓劇,我都會偷偷的瞄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