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姐心血來潮的帶著一群寶貝去山上探險,目標是離娘家隔一座山的景觀咖啡館,娘家位置也是在高鐵之上,每天看著高鐵呼嘯而過,比銀河鐵道,夜光高鐵等更高一點,視野當然也是不在話下,只是不同座山,兩山之間有小路可通,記得小時候我們就常翻山越嶺的到隔壁山玩,或者多走幾個山頭到六分寮的國小玩,現在帶著我們的小孩重溫兒時的樂趣,以前的記憶一一浮現.


這一段是非常陡峭的石階,石頭還是呈不規則狀,走在上面會滑動,年久失修已很少人會走.華和潔是一馬當先往上衝,茹是有懼高症慢慢用爬的,真佩服姐還抱著她的寶貝走,我則是殿後,怕茹滾下來.(其實最厲害的是我啦!我為了要維持形象,還是穿著6公分的高跟鞋上路)



過了陡坡,上到山頂,前面乍看之下好像沒路了,一片雜草和茂密的林木,憑著記憶,我們還是殺出一條小路來,往上走就對了.
從這座山的山頂往對面看,就是我娘家了,這一排是在我娘家下面的香菇工廠.

2個小人影,就是媽和大伯母在和我們揮手.寶貝們大聲的呼喊:”阿嬤”
走到這,好像又沒路了.



這裏一大片都是荔枝園
一下坡就看到了山荷苑,這條景觀餐廳林立的路,走到盡頭就是山荷苑了.


點了一壺熱桔茶$160
楓糖奶油鬆餅$120

黃金薯條$60香酥小雞塊$60,所有餐點的價格都跟其它家的差不多.
樓上的景觀區就只有我們坐,很多客人都前面4,5間吸引去了吧,誰會想走到盡頭還有餐廳呢?這裏真的很安靜,不會有人過多的吵雜感.







回程我們沒走原路回去,姐夫開車來載我們,本來我們還想分2組人馬,看誰先到家,我怕我的高跟鞋報銷,只好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