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體驗以大地為舞台,山林的萬籟為背景,在大自然中聆聽優美的音樂,今晚要住的飯店-境廬渡假山莊,這是第二次入住此間飯店,上次寶貝們有一起同遊,住的房型是獨棟的親子四人房,這次只有我和老公,住的是蜜月木屋套房,風景區的週六房價不便宜,近3000元的價格所享受的品質,當然比較不上一般的飯店,但這家在溪頭地區也算是蠻不錯的啦!


安排了這趟溪頭之旅.


我們先把車子停至飯店的停車場,離進房的時間還很久,所以辦好一些入住的手續之後,就先進入溪頭遊樂區內.

天氣涼爽的讓人走在竹林步道上也不覺得累,老公帶了腳架,沿路上走走停停的拍照,享受著不被打擾的兩人世界.



大約1小時的時間就到達神木,果然沒有寶貝們同行,我們的腳程也變快,就在神木區那吃些東西休息一下,準備走另條路回程囉.

這是颱風過後所產生的新景點,到處可見土石流留下的痕跡.
今日溪頭的遊客真是多啊,大家都是為了今晚的情歌之夜而來,光是遊覽車就有數十部之多,人潮多到走空中走廊都要做人數控管,大約只能有100人同時在上面行走,我是提心吊膽的走完全程,今日的空中走廊走起來特別搖晃,太多人在走的關係吧!
我都快笑不出來啦!
回到飯店已是下午3點多了,一進房木頭的香味撲鼻而來,房間位於飯店的最高層5樓,推開窗戶可見對面的山嵐和涼風吹來,天氣好的話.還可看到滿天星斗.





下午四點半其實肚子還不餓,但我們還要步行近50分鐘至會場,不先吃晚餐的話,就要等到音樂會結束才能用餐了,散步到商店街內的山產店用餐.

這是筍子湯,我們剛在神木那的餐廳才喝了一碗(50元),現在又來一大鍋.
一到會場已有好多人了,想必有人在上神木之後就留在會場沒再下山,因剛才我們回程時也有經過這,那時才2點多,相關設備都還在搭建,我後面的一大片草地都可以席地而坐哦!我們想坐後面一點,因為有2面300吋的投影布幕,和舞台同步播映.

主辦單位貼心的準備了防污墊和雨衣可自由索取,還有工作人員走到面前發放,有備而來的就帶了椅子和便當,下次我們也扛個躺椅上來好了.


分不清是雲還是霧,那是被遮住的山吧,我有點懷疑自己的眼睛,我們的確置身在山谷裏.

氣候變化萬千的在短短的5分鐘內,一下子雲消霧散,讓我得以一窺山的宏偉.


音樂會準時在6點舉行,首先登場的是遠從屏東而來的屏東高中海洋之聲合唱團,從海洋到森林的意境,優質男聲讓人聽的如痴如醉.
人潮不斷的湧入,一下子我們的四週已被人群包圍了,我反而覺得安心了起來, 因剛到會場我才剛坐下不久,身後就傳來有人大喊:有蛇!我們連忙起身,看到一條細長的蛇朝著我們的方向而來,蛇的所到之處,都引來一陣驚呼跳起,大概就離我坐的位子5步的距離吧,我看老公也拿起隨身的物品準備要防衛,就在千鈞一髮之際,一位勇士往前用手一抓,也不管這條蛇是否有毒,就抓起往旁邊的林子裏丟,大家熱烈的給掌聲.所以呢,人愈多愈集中我就更有安全感了,若有第二條蛇出現,勢必要穿過重重的人牆,也較容易被發現.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

月亮露臉了

這是充滿吉普賽風情的吳建南佛郎明哥吉他演奏
錦繡二重唱獻唱多首好聽的校園民歌.以及專長表演跨界、爵士、古典曲目的宙斯愛樂管弦樂團。
壓軸主角是「金鐘歌王」殷正洋,他以優美脫俗的嗓音,搭配樂團伴奏,詮釋多首經典情歌曲目。一首鐵達尼號的主題曲,讓人忘了是在森林還是大海中.

為降低對森林生態的影響,情歌之夜的表演,大多以輕柔的情歌音樂為主,我們還怕森林裏的動物都嚇跑了,或者是都跑出來了,待會還要步行50分鐘回飯店呢.

飯店提供的中西式自助早餐,菜色還算不錯.



可以席地而坐在大自然的懷抱裏,享受這場音樂盛會,真的令人難忘又如此特別,明年再相約,一定帶寶貝們再次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