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2個颱風在週末來襲,打亂了我原本計畫的南部之旅,原本我想要住樓中樓的格局,剛好2間房都有人入住,服務員很推薦這間等級蠻高的房間,就試試看囉!很少看到這麼明亮大型的車庫,連車庫都講究的有植物造景.
飯店是訂了退一次,又訂再退一次,弄的我心灰意冷的不想再預先安排假期,改天再隨興出遊好了,為了補償我這種患得患失的心情,老公貼心的帶我們到汽旅休息,放鬆一下心情.



一進門不需再爬樓梯上樓,有個玄關放鞋等物品,就直達臥房,空間真的很大.




浴室和臥房有一厚重的拉門隔著.



紅外線氣壓式按摩椅及42吋電漿電視,按摩椅的力道很夠勁,我是邊坐邊叫.


房內設有 DVD撥放機加上劇院型音響,有影片目錄可供選擇,打個電話到櫃檯,有專人送片子至房內,寶貝們挑了一部電影看.
浴室內的備品,連化妝水和乳液都有,算蠻貼心的.

大理石按摩浴缸旁還有花灑淋浴SPA / 獨立式淋浴設施



浴室裏的電視是一定要有的啦!


浴缸旁擺放著礦泉水和一份玫瑰精油.

迎賓飲料 / 精緻點心(幾包餅干),桌上有茶包咖啡,沒有讓我太意外,好像每一間汽旅都差不多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