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我 2 張票,讓我體驗一下”體適能瑜珈”的跳法,自己是第1次來(還好沒有迷路),老師很親切,學員很友善,隨著音樂很快就融入這充滿動感的課程,享受這令人汗流浹背的韻律瑜珈。第一次來,所以早到15分鐘,先熟悉這裡的環境..


隨手在外面的教室拍了幾張照片,後方還有學員休息室、化粧室及2間淋浴間(學員來了,不好意思拍照)

 


已經2年沒做瑜珈的我,平常又很少運動,骨頭關節大概都彎不下去了,老師要我先動動身子,抬腿拉筋一下。

 

 

整堂課下來,幾乎把整個月的汗都流完了,以為我穿著細肩小可愛上場,已屬清涼級的裝扮,沒想到婆婆媽媽級的學員們,有人直接以內衣或是露半截的上陣,大概都知道會”爆汗”,穿少才能動的更無束縛,嗯...下次我就知道該怎麼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