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特賣會似乎來的比較早,幾天前,老公帶我到工廠外圍繞一下,發現圍牆已旗海飄揚,廠內員工也全都動起來,忙著佈置場地。每年總是會來尋寶一番..(雖然全新的內衣褲還有近十套),看到便宜的就忍不住買下,留起來慢慢穿也好,偶爾會拿出戰利品展示一下,自娛....也娛老公....,讓自己開心是很重要的哦!

 



早上7點就把小寶貝丟在全家,讓她自行吃完早餐上學,今有太重要的事待辦,就是去”搶福袋”,想到上次的特賣會,誤打誤撞的跟著排隊,竟讓我排到了,今早7點15分就到了會場,看到這番景象,心都涼了一半,至少有近200人在排了吧!


福袋是無望了,但還不錯,有位置坐,朋友適時買來熱咖啡,頓時溫暖我的心,我倆就天南地北的聊起來...


福袋用堆高機抬出來,還請了一名壯漢看管..(難不成怕有暴動不成..),主辦單位還算蠻有良心的,看著排隊的人潮已遠遠超過100人,索性提早發放號碼牌,沒領到的人一哄而散..


吉祥物出場,拿出紙箱內的糖果甜甜大家的嘴..


提早在 8點半讓大家進場,大家有志一同的往特價區跑,(我是跟著人潮走啦)

 


第一次看到有1件  100元的內衣吔 !這回的品質還不錯,跟著大家搶囉!


天氣冷的關係,室內鬧哄哄,戶外顯得好冷清,爆米花和杯水也乏人問津,跟往年的熱鬧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