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豪大飯店位於台中大雅路上,前一天訂了位,來此享用2點半的下午茶.

 

我們提早15分鐘到,在大廳等候入場,這時已有很多客人和我們一樣在等待,時間未到就提早讓大家開始進場,還好我昨晚有先訂位,一下子1F帕里斯自助餐廳就客滿了.
假日的下午茶是1人$450元加1成,所以495元/人,我們家的寶貝都已130CM以上,都要算大人的費用了.(今天用的是在旅展時買的餐卷,但假日使用,每人須再補95元含1成)
蛋糕吧上約有十幾種的蛋糕和餅乾,巧克力噴泉是我家寶貝的最愛哦!
開始入場時,大家都拿著盤子開始用餐,看來餓呼呼的在搶食,只有我拿著相機在拍照,真的很不好意思,有點心虛又緊張的拍了幾張,還是開始享用大餐好了.
熟食區約有十幾道菜,人多所以不斷的上新菜色,第二輪的菜色我還有吃一些,再來的我就只能看著流口水,肚子實在太飽再也吃不下了.
日式料理區的小菜,手捲和壽司,現打果汁等.
蛋糕真的很精緻又好吃,恨不得能多一個肚子來裝甜點.
今天醉蝦吃最多了.
通豪的下午茶價格近日才調整過,假日原價320調到450,所以菜色應該也有做調整,聽說品質改善了不少,今日用餐的感覺真的不錯,菜色多樣豐富,只是再怎麼會吃,大概也只吃自己喜歡的.上週才自費幾千元至醫院做全身健檢,報告上的紅字讓人體會到身體建康的重要,所以,偶爾吃大餐,平日還是要注重均衡飲食才是正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