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社頭清水岩露營區接華前,我們先到附近的清水岩寺走走,等時間差不多後,才進入露營區內..

 

 

 

 


結業式已結束,開始整隊準備上校車..


看到不少家長來接小孩


由家長接回的,跟導師報備後可先行離開..


回程我們到社頭山腳路二段附近,買了”山腳傳奇”的土鳳梨酥,之前看到電視有報導過,一顆10元的鳳梨酥上那買啊!當然要嚐鮮買回吃看看。路不好找,本來要放棄了,要離開時才發現那不起眼的招牌...

精緻盒裝的10顆 120元,自己要吃的買散裝就好了,1顆10元,我買了15個。
(我自己下車買的,一進門,老闆就先遞給我一個試吃,不過我沒當場吃啦!直接放入我包包,好像只要進到門市的人,老闆都會請吃一個哦!)

 


說大不算大,10元的土鳳梨酥份量剛好,吃3個半才抵一個”微熱山丘”的鳳梨酥,所以10元的土鳳梨酥感覺較超值..

 

很特殊的造型,好吃!寶貝們還說我買太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