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拜師”學了生平的第一個串珠作品,為看的出串珠功力,我要求學做包包,喜歡包包的精緻小巧,師父只是指點一二(還做錯、失敗),不放棄的我就自行摸索、顛覆了原創亂設計了各種造型,連老師都忍不住稱讚我這個天才型的學生(趁機誇一下自己)。(我的串珠老師就是華啦!)







每個包約10元硬幣大小,有幾個則更小


每個包的造型都是獨一無二的


晚上埋首於創作中,老公不禁開始抱怨”我都不理他”









我不只會做包包哦!還做了其他小東西,但包包最適合女生了。
自己會愛不釋手的把玩,雖捨不得割愛,還是都送給了家人、朋友。



發現自己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喜歡自學,嚐試新的東西,容易一頭栽進去,成就感一得到滿足後,就不想再繼續(曾經擁有過就好了)。玩數獨、魔方、拼布、玩偶製作、手工藝類的、烘焙類的,好像每樣都精通,但都不能算是興趣,走火入魔約3天,共做了十幾個陸續送人,我已決定收手不再玩串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