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梅子夢工廠時就決定不再往新中橫方向走,因還要車行1小時左右才能到達東埔溫泉區用餐,其實也是怕塞車啦!到車埕除了用餐再順便逛逛,今日的遊客真的好多,所以另在偏遠的廢棄伐木場設立假日臨停場,離車站有好長一段距離的石子路,我一直嚷著我的腳快廢掉了啦!被你們騙來走路,早上出門時就是確定不會走遠路,才換上高跟鞋的,我真的是在苦中作樂,被老公和小孩笑著罵活該,趕快撒嬌要老公晚上再幫我按摩。
(昨天在茹的校慶上站了一整天,晚上老公才幫我按摩,按到我睡著而已)

 



 




點了排骨飯和爌肉飯

 

 

 

 


老公問我要不要去走環湖步道,我才...不要呢,腳都快斷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