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要一路回家的,但經過大彰路時,看到兩旁停了好多車子,攤販也好多,以為是園遊會還是廟會什麼的,寶貝們想下車逛逛,找到停車位,再走一段路,來到”微熱山丘”的入口處,才知這些攤販這麼多,是因為鳳梨糕點吸引的人潮,才演變成觀光景點。
入口處的對面,也有鳳梨酥試吃活動


這家"鳳梨田"鳳梨酥是埔心鄉的糕點業者所辦的試吃活動

 


業者很捨得給遊客試吃,工作人員不停的把鳳梨酥切成一半,端出來請大家吃


這裏的價格是1塊 $25元,入口的第一個感覺是酸,咀嚼過後從嘴裏散發出鳳梨的香甜,寶貝們都覺得好吃。

 


人多的有點誇張

 


到這裏就更扯了,以前常經過這裏,那時沒看過人潮,何時鳳梨酥變成高人氣點心?這是試吃的隊伍,至少排了2-3百公尺。

 


不試吃的可直接進入購買,1塊 $35元的高檔鳳梨酥,看起來買大盒的沒有比較便宜哦!

 

 

 

 


要進入門巿部購買,也是要排隊


進入三合院內的神秘屋子裏購買,(因從外面看不到裏面,所以覺得神秘)



我和寶貝們在排隊試吃,體貼的老公怕我排隊太久,直接到門巿部想買1盒給我嚐鮮,被我及時阻擋了,都還沒試吃到,怎可輕易就買下去呢 ?

 


小孩給半塊,大人給1塊,我們華拿到半塊,我笑她說:人家把妳當小孩吔!妳可以告訴老闆,我已經滿12歲,兒童節都沒我的份了,我要吃大塊的。


35元的鳳梨酥有多好吃呢 ? 味道的確和"日出"."九個太陽""俊美"及網路團購第一的鳳梨酥有所不同,酸酸的有鳳梨果粒大概就是它的賣點,好不好吃見仁見智啦!


今天吃太多鳳梨酥,肚子有點油膩的感覺,這種糕點類的真的不能多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