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14日才新開幕的員林店,天氣好冷,不想下廚,就帶著寶貝們來嚐鮮,不然這個月已大吃大喝好幾次,不該今天又來放縱自己。
沙拉吧$270元,牛排$290元起,開幕期間用餐打7折。
(目前有折扣的話,就覺得還可接受,不然以這種價位來和其他餐廳比較的話,我們是”1次”客人。)

 


 我和老公的胃口已被精緻美食養慣了,面對這種平價的吃到飽,覺得沙拉吧沒什麼好吃的,牛排就和夜巿牛排差不多。
(我家老公一直念念不忘鹿港敦堤的牛排)

 

 

 

 

 

 


看似小菜很多,但我敢吃的卻不到3種

 

 

 

 

 

 

 

 

 

 


切仔麵是做成乾的,寶貝們較不愛吃

 

 

 

 

 

 


華吃雞排,我們都點牛排,鐵盤不夠熱,就覺得不好吃。

 

 

 

 

 

 


羊肉鐵板燒,羊腥味很重,我不敢吃

 

 

 


今天我大概只有吃酥皮濃湯時最滿足

 


連小火鍋都有奇怪的腥味,我和老公不敢再吃下去


不知是不是最近太常吃高檔料理,嘴挑的很,還是德仕堡真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總之,最近不能再這樣吃喝下去,還好前幾天已婉拒了朋友週二的”鼎唐風”邀約,不然我都快變成大胖子了,要開始儲備戰力迎接過年的幾攤宴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