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試過早餐吃日式料理嗎?嗯,應該是說早午餐吧!週六如果沒有安排特別的活動,和老公有時會故意睡到自然醒,起床往往已是10點多,寶貝們貼心的不吵醒我們,她們會自行吃完早餐待在書房,所以有時起床看到她們倆安靜的坐在書桌前,心中總是感到欣慰,上天給我2個乖女兒,讓我這個懶媽媽有更多賴床的藉口.(再來就是要訓練老大幫我洗衣服囉!)

我們到店裏用餐時才11點多吧!
寶貝們有吃早餐,每人還吃了2塊大蛋糕,但一看到拉麵,她們還是忍不住各點了一碗.
我和老公點了豬排飯和蝦仁蛋包飯套餐
配湯是現煮的蛤仔湯吔!
就在我和老公還要幫忙吃拉麵之際,又送來2份茶碗蒸,華一看到茶碗蒸馬上說:”我好飽哦!(拉麵推給我),我要吃茶碗蒸”.(這算那門子的飽啊)
我們是店裏的第一位客人,連茶碗蒸都來不及做,才會這麼晚上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