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象咖啡就像小型的休息站,可以免費喝咖啡,奶茶,燒仙草,買東西上廁所,遊覽車很喜歡載遊客來這裏吔!我來第3次了.

我們家小孩有個優點就是出門不會吵著要買東西,反倒是我一直在問她們,要不要吃這個?要不要買那個 ?所以在小象我們什麼都沒買.
上次在小象有夾到2隻娃娃,這些娃娃機搬移過位置.
看到大陸客都進入這間紅屋內,大概在推銷阿里山的茶葉吧!我最怕跟團跟到那種要進小房間,不買東西還不準出門的那種.
我們自己出遊的話,車上一定備有魚飼料,因家裏也有養錦鯉,出門前會分裝一大罐飼料放在車上,有時看到魚池,可以讓寶貝們餵魚.
這麼多餓呼呼的魚,我們一靠近,就超誇張的熱情反應,只好掏腰包買魚飼料來餵囉!
爭先恐後的搶食盛況,讓一旁的大陸客拿起相機猛拍.(他們可能會覺得台灣的魚是不是都吃不飽啊!)
就算把我家5斤裝的魚飼料拿來,可能都餵不飽這些魚.
司機在竹山下交流道,我和老公就猜到一定要去竹山紫南宮.
已是下午4點半的時間,人潮還不斷湧入.
在這試訖了芒果,本來回程要買1簍的,後來還是決定改天再到玉井買大顆的芒果,這樣吃的比較過癮.
路旁有人在販賣2大籠的獨角仙,看了另人頭皮發麻.
 回到彰濱的路上6點40分,好美的夕陽.
遠眺彰濱秀傳



2天1夜的旅程,好快就劃下句點,我們都覺得跑了一趟墾丁,玩得不夠盡興,還是自己規劃的行程較豐富有趣,且參加別人的團,一坐上車就彷彿任人宰割似的,加上主辦人第1次辦活動沒經驗又魄力不夠,司機不受行程規範還討價還價的,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回程的路上,老公不斷的說服我,要我來當主辦人,每個月出一團,雖排行程和主持的工作應該是難不倒我,就是”責任”的問題,要好好考慮一下,或許當我下定決心的時候,我會去考個導遊執照.
這2天我一直告訴自己,凡事要正面思考,出來玩”開心”最重要,不同的體驗可以得到經驗,至少我們這一家在這次的墾丁之旅有留下很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