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才和寶貝們到此一遊(跟團),但館內的很多設施沒有足夠的時間參觀,有點小遺憾,且上次和寶貝們在921地震館內的驚魂記,在今天又重現成恐怖事件,有人還差點嚇哭了,我也著實的嚇了一跳,這2次事件的發生點真是巧合,有機會再說給大家聽吧!
 
我們到了現場才發現從今天起”免門票”,十週年的紀念活動,難怪今天的遊客特別多.






入內有尋寶活動,每人一張地圖,開始找尋關卡回答問題,得到線索才能到下一關.一開始我們覺得有點難,好困難又好難懂的遊戲規則,擺明就是在整遊客嘛!好多人擠在第一關看題目,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著答案,不同的答案就會到不同的關卡,後來就決定我們都寫一樣的好了.






連關卡都要靠著圖上的線索找,是蠻有趣的.




關卡的題目都答完了,還要在地圖後畫下你找到的藏寶圖,我和華一起包辦5張.之後到服務台換禮物.






”大地的撼動”3D立體電影,15分鐘的時間,進場會分抛棄式的立體眼鏡,在台中科博館看的立體電影要費用,在這免收費,幸好有趕上了3點的場次,還有位置坐,遊客是一直不斷的湧入,客滿就要再等下一場了.








媽的份量,可以製造出5級的地震哦!茹是再怎麼跳,都只有1級.我沒有玩啦!怕我的鞋跟跳斷了.我家老公更厲害了,大家猜猜吧!


這是在密室內測你呼救時的分貝,若有災害發生時,呼救聲的大小可是關係到生命安全.我的尖叫聲,讓在場的人都嚇一跳哦!(叫一次,真的是好傷喉嚨哦)


這個設施設在隱密處,很多遊客都沒發覺,就連我們上個月才來,也有經過它,就是沒玩到.


我們努力的答題,拍了幾張大頭貼.









晚餐我們回員林吃,阿嬤給了寶貝們1人10元硬幣試手氣,茹夾到了她夢寐以求的”波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