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了貴賓卷,可以免100元的門票,還規定要印彩色的,且序號要在8仟號之內才有效.


此行是想帶寶貝們來參觀一些觀光工廠的展示,來自全省約四十間的觀光工廠,我們曾造訪的就有十幾間哦!



 本來今天若沒來旅展,就是要到大坑的紙箱王用餐和逛逛的,沒想到他們也來參展了.
很多吃的喝的,只怕你的手拿不動,不然都是盡情享用.
一下子吃冷的,一下子喝熱的,我和老公已有拉肚子的心理準備,我看寶貝們的手也是忙的很,很多攤位會不斷的給試吃或給小禮物.


我買了一套通豪大飯店的下午茶卷





美國藍藻真的好喝,我們喝了2大杯.




看到韓國的真露酒,忍不住想買一瓶回家,但一問價格又讓我買不下手,1瓶要價$250元,天啊!我去韓國買時不到$40台幣,進口的東西還真的是超貴的.

 買彈珠汽水就可以抓一把彈珠,寶貝們一人抓了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