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南投巿的美麗花園,有頂極牛排及美味火鍋主餐,並以五行五色石頭鍋為招牌,可盡情享用的各式冷盤,中式現炒及現打果汁等沙拉吧,我們5點多就到餐廳用餐,這時的客人不多,趁此機會拍了幾張照片.






這是餐廳大廳等候帶位區


之前的經驗是點了主餐,結果豐富的沙拉吧就吃不下了,所以我們母女三人決定只點自助沙拉吧,老公點了一份沙朗牛排.





廁所在餐廳外面,有南洋風的感覺.





以下美食照片,差不多都是我吃的,很恐怖吧,好久沒這麼放縱自己了.




老公的黑胡椒沙朗上桌了,我有吃了一些,肉質很嫰還不錯吃.


有我最愛的爆漿奶油餐包,當然要烤一個吃看看.

這是越南春捲


韓國泡菜做的又紅又辣,這個比我去韓國所吃的辣多了,還好我算蠻能吃辣的,我吃了2份.



現點現包的蘆筍手捲
現點現煮的特製中藥滷味


小西點和咖啡凍



燙青菜


最後要離開前吃了擔仔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