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雁澀水社區是阿薩姆紅茶的產區,四面山巒圍繞,並擁有未過度開發的自然溪谷,遊覽車進入窄小的山邊小路,考驗著司機先生的駕車技術,進入這如羊腸小徑般的澀水社區,空氣是清甜而乾淨的,多間特色民宿雅緻可觀,能在這住上一晚,夜深人靜時,只聽的見蟲鳴蛙叫,談天、喝茶、吹山風,再愜意不過了。



竹炭一村的老闆熱情的招呼大家,詳細的介紹製作竹炭的機器,竹炭加工後的製品,也是精緻的令人愛不釋手.



老闆手上拿的大竹筒,炭化後會縮水為籃子內黑黑的竹炭.



要上8層油,才能防水使用,就變成了獨一無二的竹炭杯.


看到可愛的小狗,就忍不住伸出我的”魔爪”,先試探性的把牠拐過來,待牠對我消除戒心後,好好的幫牠按摩一下,不一會兒,只要我一停手,牠便會一直靠過來示意我~再繼續啊,狗狗就算是愛上我了,我走到那就會跟到那哦,真是屢試不爽.






盧園是民宿結合紅茶特產,以「台茶18號」製成的紅茶鳳梨酥、紅茶牛軋糖.民宿主人招待喝紅茶吃甜點,第一次吃紅茶牛軋糖,吃的到紅茶的顆粒,很適合大人吃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